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部分教职工提醒谈话
2020年12月03日 11:10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动学院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2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组织对班子成员、支部委员、教务办、学工办等教职工进行了提醒谈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陈冲主持。

会上,冯常奇书记表示,当前电气学院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开展,尤其是“双高”建设任务,时间紧、压力大,迫切需要广大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加快推进落实。冯书记提醒党员同志,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能力;三是要带头严格规矩意识,强化廉洁纪律;四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率。

陈冲副书记从安全防控、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学生管理服务等4大方面,对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补充提醒谈话。(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