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党总支所属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年01月18日 10:32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月15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所属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电气学院党总支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

会前,各支部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并代表述职,报告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检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等情况,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会后,各支部党员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电气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检视剖析,深刻全面查摆,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