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2022年09月08日 21:03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月5日下午18点30分在电气学院大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此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平飞、就业辅导员刘帅以及2023届毕业班班长、副班长线下,其他感兴趣的同学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平飞主持。

会议开始,赵平飞副书记就毕业生就业形势和近几年的就业数据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让同学们对目前的就业情况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提早规划,充分准备,考虑自身发展需要,把握好“金九银十”的就业季。随后,赵平飞副书记就求职渠道、求职准备、就业流程几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强调了简历的重要性,分享了几种提升简历制作水准的技巧。同时,他强调毕业生要把握好就业机会,要求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就业观,放低姿态,勇于尝试,并向同学们演示了如何来做一份自己的简历。

此次就业工作动员会的召开体现了电气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助于学生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找准职业发展目标,增强就业信心,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审核:赵平飞 文字:刘帅 图片: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