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武汉地铁集团进行企业回访
2019年03月30日 16:33  点击:[]


本网讯2019年3月27日下午两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王洋老师、地铁机电专业负责人贾玉柱老师、地铁通信信号专业负责人郑欢老师、16级辅导员杨露老师赴武汉地铁集团进行企业回访,并看望了正在武汉地铁集团实习的16级地铁订单班学生,了解他们在企业的学习情况。

首先,武汉地铁集团通信工班长邵工介绍了地铁设备机房,对监控室及相关设备和硬件进行了讲解。

随后,王洋副书记、贾玉柱老师、郑欢老师、杨露老师分别对16级地铁订单班实习学生进行了会谈,详细了解学生在实习中的感悟、困惑以及对未来工作规划。

此次武汉地铁集团的回访是电气学院进一步深化地铁订单班建设的一项积极举措。通过此次回访,开拓了专业建设视野,加深了校企了解。后期电气学院还将继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模式,真正做到校、企、学生三赢。(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