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企业及高校开展创新创业调研
2019年04月12日 16:34  点击:[]


本网讯2019年4月1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王洋、学工办主任余帅及学生代表一行8人赴武汉乐造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软件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调研。武汉乐造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罗浩、武汉软件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教师邓峰热情的接待了王书记一行。

10日上午,王书记一行与武汉乐造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负责人分别讲解了创客教育在线课程的特色、介绍了配套的教材、教学器材。之后,双方就如何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0日下午,王书记一行来到了武汉软件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了电子工程学学院的实训室,了解该校关于全国机器人大赛的备赛情况。武汉软件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邓老师详细的介绍了自己多年来准备机器人比赛的过程,展示了制作的机器人小车。双方就创新创业师资培训、活动教育、项目支持等工作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学校与企业、学校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为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拓宽了思路、积累了经验。(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