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08月28日 17:3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8月27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副书记陈冲、年级辅导员李恺和邹晶四人前往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武汉京东方人事部副部长沈强女士对学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企业的科技展览馆,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和最新技术在医疗、教育等领域的应用。

随后,双方在企业会议室中就未来的合作展开了交流。冯常奇书记首先对企业在就业方面给予学院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能够进一步扩大我院与企业的合作深度。京东方人事部副部长沈强女士表示了赞同,提出了组建订单班的设想,并承诺将投放更多的优质岗位给2020届毕业生。

本次的武汉京东方企业行,开拓了我院的就业市场、加深了校企合作,也为我院的“双高”建设贡献了力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李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