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省教育厅2020年度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0年07月02日 13:20  点击:[]


各相关部门及专技人员: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0年度科研计划项目和高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的申报要求,现转发相关文件(附件一),请各相关部门积极组织、专技人员主动参加项目申报工作。

提示:此项目我院只能申报“指导性项目”,项目负责人年龄应不超过45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名额不超过5个。

申报程序:

第1步:7月15日前,项目申请人将申请书电子版(附件二)发至邮箱kyc@mail.wspc.edu.cn,逾期不予受理。

第2步:7月19日前,学校组织项目初审,科研处根据初审结果为获得推荐资格的项目申请人分配网上申报平台登录账号。

第3步:7月25日前,获得登录账号的项目申请人登录网上申报平台。(http://ust.e21.cn)完成项目申报。

联系电话及qq: 027-84804822、568017968 联系人:吕中辉

科研处

2020年7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