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2年05月31日 16:58 电气学院 点击:[]


各相关部门: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要求,现转发相关文件(附件一),请各相关部门组织项目申报工作。

申报说明:

1.项目的主持人一般应承担过校级以上教学研究项目,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确有较强教学或教学研究水平、且在教学一线或教学管理岗位连续工作5年及以上,可按照规定程序放宽至中级职称。

2.承担有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主持人,其承担的省级项目完成结题后方可申报新的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作为项目主持人的,同一年度不得同时申报主持两个及以上项目。

3.一般项目的推荐名额为我校专任教师人数的0.5%推荐(2021年我校推荐4人),为鼓励高校开展大学体育教学研究和实践,大学体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我校可报2 项,不占用本校一般项目推荐名额。

申报程序:

第1步:8月10日前,项目申请人将电子版申请书(附件二)、简表和汇总表(附件三)发至邮箱kyc@mail.wspc.edu.cn,意识形态审查表(附件四)纸质版交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第2步:8月15日前,学校组织项目初审,科研处根据初审结果为获得推荐资格的项目申请人分配网上申报平台登录账号。

第3步:8月25日前,获得登录账号的项目申请人登录网上申报平台(http://jyxm.e21.cn)完成项目申报。

联系人:吕中辉,联系电话:027-84804822

科研处

2022年5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