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7日 14:5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6日16: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会议组织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全体党员参会,活动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主持。

首先,各支部通报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并全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其次,冯常奇领学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带领全体党员从会议基本知识、会议意义、会议内容以及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四方面学习,他提到,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在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时,要做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巡视工作通知要求和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李平在巡视动员会上讲话》。冯常奇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听取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要始终保持巡视巡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为共同做好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巡视工作。(电气学院 吴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