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度湖北省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3年04月26日 17:14 科研处 点击:[]



2023-04-26 审核人:


各相关部门(单位):

按照省委党建办、省党建研究会《关于申报2023年度湖北省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的通知》要求,现转发相关文件(见附件1),请各相关部门积极组织开展课题申报工作。

相关要求:

1.本次课题选题范围主要是高校党建研究、党员下沉社区研究、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研究等。

2.本次申报请在科研系统内提交,所有提交电子版文件要求Word版,文件名以“姓名+附件×:××”命名。

3.学校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盲评后推荐3个名额(重点1项,一般2项)。

4.资料提交:①.附件2纸质版1份;②.附件3纸质版1份;③.附件4纸质版2份(部门签字)。

5.校内申报截止时间:请申请人于2023年5月5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资料提交至科研系统,纸质版资料提交至科研处303室,逾期不予受理。

6.联系人电话及QQ:卢闪闪84809125,274901990。

科研处

2022年4月26日

附件1:关于申报2023年度湖北省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的通知

附件2:2023年度湖北省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申报书(模板)

附件3:武汉船院校外纵向课题申报论证活页

附件4:武汉船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意识形态审查表

  • 附件【FUJIAN.zip】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