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罡简介
2015年01月23日 11:55  点击:[]


张罡老师,1996年本科毕业于武汉测绘科技大学无线电技术专业,2003年研究生毕业于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现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应用电子教研室教师。

张罡老师有着丰富的企业工作经历。曾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完成辽宁营口网通本地网智能化改造项目,德国斯图加特电信运营商Versatel的NGN网络的开局测试项目,参与马拉维电信运营商MTL的马拉维国家骨干网工程的项目管理工作。2009年调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后,从事微电子专业的教学工作。先后承担《微电子器件与工艺》《集成电路测试及封装技术》《微电子技术专业英语》《集成电路EDA技术》《嵌入式系统》《电工与电子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其中,《微电子器件与工艺》《集成电路测试及封装技术》《微电子技术专业英语》均为我院第一次开设,在武汉高校中,也属于较早开设的课程。这些课程直接与学生的就业紧密联系,使微电子专业的学生毕业后,能够学以致用,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近年来,张罡同志还完成了院级科研项目《《集成电路版图设计》教学做一体化设计》,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张罡老师同时还担任了班主任工作,他事事处处、方方面面都从学生利益和长远发展出发,耐心细致、兢兢业业的为学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结合自身经历,给学生讲解《劳动合同法》等社会知识,指导学生积极迎接未来的检验,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陈贵银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