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电气学院应邀参加2021年工业互联网职教集团人才培养研讨会
2021年11月01日 15:50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10月29日,2021年工业互联网职教集团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召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徐鑫、电气自动化教研室祝福教授和王高阳老师应邀出席。

本次研讨会由工业互联网职教集团主办,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等多所院校,及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泛宇科技有限公司等工业互联网领域知名企业共同参与,旨在探索工业互联网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方向,增强高校毕业生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

会上,各方代表分别就工业互联网专业群建设思路、工业互联网架构观与企业实践、工业互联网专业产教融合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和深入的探讨,并以一典型的工业互联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研读和剖析。

通过本次研讨会,我院老师对工业互联网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企业对专业人才的技能需求,为我校工业互联网应用专业的申办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提供了借鉴思路。(电气学院 王高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