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电气学院组织推进2022年技能高考数字化考试建设工作
2021年11月04日 14:3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历年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担湖北省技能高考电气电子类考务工作,随着学院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化水平的不断提高,为了更加贴合现代数字化考试的发展趋势,11月2日下午14时电气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2022年技能高考数字化考试建设工作。电气学院电气电子类考试考务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同时,也邀请到某技术公司技术专家参会。

会议上,电气学院考务工作小组的老师们就技能高考数字化考试建设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对于其中重要环节,由原先老师在纸质答题卡评分改为使用掌上平板电脑评分,电气学院吕金华院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2022年是电气电子类技能高考数字化考试的第一年,一定要精细设计整个流程,平稳过渡;2、整个数字化的评分系统要操作简单,化繁为简,使老师们易上手,好操作;3、数字化评分系统的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管理,提高考试数据的安全性,保密性。会议中,老师们与企业专家就考试评分系统的详细功能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技能高考数字化考试工作推进会,电气学院考务工作小组全体老师明晰了今后工作重点及工作方向,为2022年技能高考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利的保障,同时为学院今后相关数字化考试技术推广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电气学院 熊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