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23年第七届“京东方杯”智能制造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2023年06月06日 08:1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1日9:30-11:30,2023年第七届“京东方杯”智能制造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吕金华应邀参加启动会议。

据悉,2023年第七届“京东方杯”智能制造技能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指导、京东方(BOE)承办,来自政、校、企的各界宾朋相聚合肥,共襄第七届“京东方杯”智能制造技能大赛的启动盛事。启动仪式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培训处处长曲来军莅临现场,并代表主办方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为大会致辞。

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京东方(BOE),电气学院与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在企业工作情况、企业对人才需求等方面已开展多年的校企合作。会后,电气学院将组织学生参加第七届“京东方杯”智能制造技能大赛。(审核:吕金华 文:吴翔  图:吕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