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初赛
2021年04月30日 16:2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月28日12:10在5403举办以“理论学习我来讲——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为主题的“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初赛。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冲老师,分团委书记望萍老师,18级辅导员邹晶老师以及吴翔老师,19级、20级参赛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比赛由学生助理秦矩雄主持。

每位参赛选手依次有序进行演讲,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寄语的深刻体悟、党史的学习心得与感悟等方面展开,各有侧重。同学们声情并茂,用各自的语言和情绪演绎不同的故事,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爱党之情。

随着最后一位同学演讲结束,选手的成绩也都出来了。最终,20411的胡富诚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一等奖,20445的郭桢同学和20482的何莹同学的荣获二等奖,20410的余轶哲同学、20421的敖翔同学和20461 的邓凯鹏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优秀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陈冲老师就参赛同学所出现的问题做出点评与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改正自己的不足,总结经验,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青年人的风采。(电气学院记者团 何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