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积极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08日 10:5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与服务同学、深化改革紧密结合,电气学院学生分会于5月7日下午16时在科技实训楼开展“我为学生做件事”打扫科技实训教室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学生分会自发组织志愿者对实训大楼8、9、10楼开展打扫活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按照工作安排,分散到各楼层对教室进行清洁活动,清洁完毕后对教室进行了检查和关好门窗。通过“我为同学做件事”体现了学生分会志愿者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杜绝散漫应付的责任感。

最后学生分会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希望通过过此次的活动让电气学生分会成员体会身为志愿者的责任感,通过自己的服务,使他人感受到快乐。并且可以在此活动中提升成员之间的感情,使成员之间更加和谐融洽。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创建优秀校园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电气学院记者团 潘郭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