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电气学院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2022年09月19日 14:4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9月17日下午14:00,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会同人民网联合推出了职业院校师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系列课程。电气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思政大课,积极动员全体师生观看,精心组织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各类学生组织骨干在电气学院大会议室在线、实时观看了此次思政大课。

《同上一堂思政大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坚持、捍卫、发展》直播课程,沿着历史的脉络,给我们讲解了从血雨腥风的革命年代到硝烟弥漫的战争时期,从激情燃烧的建设岁月到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风雨路、百年奋斗史。广大电气学子颇受感染,内心起伏激荡,纷纷发表观看感言。电气学院预备党员、20481班学生吴宇哲说,我们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必须要从党史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断延续红色血脉,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青春风华需立德立心,挥洒热血先自信自强。思政大课是精神洗礼也是青春号角。希望电气广大学子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磨砺品格修为,提升专业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积蓄能量,贡献力量。(审核:王金娥 文字: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唐淑娜 图片: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