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电气学院顺利开展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宣讲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08:4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提高广大青年学子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于5月24日下午4点30集中组织开展了“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宣讲系列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们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自身在生活与学习中的思想感悟。22461王宇翔表示:青春是一场自我较量的长跑,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肆意挥洒汗水。今日,是属于青年的节日;今时,是属于青年的时代。我们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22434班肖威谈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要求,更是一份沉甸甸的嘱托;22462罗玉娇认为:青春就是眼里有光,心中有梦,脚下有力量!青春是奋斗的青春,青春是奉献的青春,矢志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本次电气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宣讲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和胜利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这一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刻苦学习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审核:赵平飞 文字:丁志成 姜锦祥 图片:赵馨 邵玲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