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9月15日 15:00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2021年9月15日12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有: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副书记王金娥,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分团委书记望萍,辅导员杨露,邹晶,吴翔,李恺同志,彭陈红等9名新发展的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随后余帅同志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同学们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在刘子豪同志的带领下宣读誓词,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随后孟令泽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我们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严格要求自身,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柯贤达同学做了发言,他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该刻苦学习,主动参加校园活动,热心为同学服务,多多向党员同志学习。

此次宣誓仪式的结束,标志着9位同学成为新发展预备党员。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勤奋学习,严于律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电气学院何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