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22年06月11日 14:5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电气学院大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甄子腾等12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教工党员老师望萍、邹晶、杨露、吴翔、李恺、漆晓燚、刘帅及参加转正的预备党员和其他在校预备党员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的议程进行,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紧接着12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甄子腾等12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党支部书记余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甄子腾等12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甄子腾等12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后发表意见。然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过表决,一致同意甄子腾等12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12名预备党员纷纷表态,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议结束,党支部书记余帅对按期转正的12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叮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电气学院党支部 余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