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09:5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3月24日16:3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主持,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冯常奇就电气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计划时间节点做了详细介绍,并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汇报,他指出,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思践悟”,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面向全体党员和师生,以党员干部为重点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持续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学习有笔记、思想有感悟、实践有行动。

电气学院副书记陈冲就学习贯彻习近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做报告。陈冲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定目标方向,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是立足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的创新理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电气学院 吴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