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4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五一”安全工作会
2021年04月28日 19:0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28日,电子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4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五一”安全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主持。

首先,冯常奇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释放了哪些信号?》《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他指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发展职业教育,是一场教育变革,关乎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需要得到全体教职工的重视。

随后,冯常奇就做好五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做通报。冯常奇要求各班班主任组织假前假期安全主题教育,要求做到教育学生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不酗酒、不熬夜、远离非法校园贷、防范电信诈骗、防火、防盗,出门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夜间不单独出行,不去没有安全防范的江河湖泊嬉水,不参加有安全风险的户外活动,不与陌生人搭讪,外出打工学生要注意辨别用人单位是否正规合法企业,以防受骗上当。(电气学院 吴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