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研讨会
2022年06月02日 17:2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夯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学习成果,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1日中午12:00在4407开展“第五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线下研讨会”。本次会议由20461班柯贤达主持,艾林等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研讨会开始,柯贤达同学对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党课培训内容进行介绍,强调本次党课学习的重要性。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踊跃发言,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20443班郑从跃同学表示:“通过本次的培训班学习,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了党的历史、奋斗目标、建党宗旨等基本知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应该继续保持着谦虚的态度,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21481班的唐淑娜同学表示:“经过本次党课培训班的学习使我对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完善自我。”21482班的孟伟同学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作为当代青年,我们的身上背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本次会议让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都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知识的理解,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于入党的信念。(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唐淑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