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3日 08:2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6月24日16: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会议室组织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四个主题,分别是学习《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全省和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其中重点学习了《全省和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电气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活动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主持。

首先,各支部通报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并全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根据《全省和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电气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时间活动的实施方案》冯常奇书记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投身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人心实践活动。要做到用情下基层,倾听师生呼声;用心察民情,发现矛盾问题;用力解民忧,解决实际问题;用爱暖民心,关心关爱师生。

最后,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电气学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站位高远,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进!(电气学院刘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