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招聘
2019年10月10日 08:59 电气学院学工办 点击:[]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上海航空工业中等技术学校、上海市劳动第一技工学校。在1969年两校合并建厂,成立长城机械厂。1981年改名为上海长城电梯厂,成为国内生产电梯的骨干企业之一。

公司经过20年的创业与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电梯制造和销售企业之一。产品市场占有率已连续多年在中国电梯市场保持领先地位。2006年销售电梯突破2万台,达到了21,489台,创造了新的历史最高纪录。20多年来,累计制造和销售电梯15.7万台。公司从1993年起连续14年实现的经济指标和效益在中国电梯行业中名列前茅。

进入21世纪的企业精神:“团结、敬业、自律、创新”。

公司是中国机械制造业和外商投资企业500家之一,是中国机械工业核心竞争力十强企业,多次被评为国家质量效益型企业,二次荣获全国质量效益特别奖。2002年荣获我国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奖----“全国质量管理奖”,2006年又获“上海市质量金奖”。在精神文明建设中获得了上海市“文明单位”八连冠,上海市“最佳工业企业形象单位”三连冠,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在2005年又荣获首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招聘时间:2019年10月10日下午2:00到4:30

招聘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

专业要求: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