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03月17日 11:06  点击:[]


1987年由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三菱电机等四方合资成立的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扬帆起航,在百舸争流的合资之路上破浪前进。27年来消化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坚持自主创新,追求卓越管理,连续20年在中国电梯行业中保持了领先的市场地位,连续7年成为全球单个工厂电梯年产销量最高的企业,创造了合资企业的一个个奇迹,一个个辉煌,彰显了一部在发展中进取,在进取中开拓创新,不断为人们提供“上上下下的享受”,为社会创造更和谐的生活空间的生动创业史。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是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在湖北地区设立的直属分支机构,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招以下工作人员:

一、项目经理

工作职责:

1、全面负责指定项目安装全过程的现场策划、组织、协调、反馈、问题处理等工作。

2、进场之前向用户项目现场责任部门提供与电梯安装相关及井道勘测等服务。

3、负责指定项目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做好与销售的接口,认真解读销售及安装合同条款,提高合同履行质量。

4、负责项目现场产品安装技术质量管理和协调工作,包括:施工资料、补缺件、安装过程记录、自验、互验、专验、评分、调试情况等的管理。

5、负责编制项目施工方案、合同管理、计划实施、误工、返工、加班等的记录,通过书面通知、过程控制等进行有效协调、管控。

6、负责项目施工进度控制,及时掌握施工过程中发生的各种影响进度的问题并及时协调解决。

7、负责项目现场服务管理工作,包括工程整体执行情况:现场施工协调、现场劳动纪律、服务态度、用户满意度评价等。

8、负责项目施工质量控制,全面贯彻公司安装技术规范。

9、负责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开工报告、安全台帐记录、组织进场前交底会、班前会以及落实工地现场安全检查、抽查执行(脚手架、起吊及动明火等)。

10、负责组织好电梯移交、保养交换等工程收尾阶段的各项服务工作,并做好应收帐款的催讨及收取工作。

任职条件:

1、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或助理级专业技术职称。

2、电梯、机电、机械、数控相关专业,曾担任公司验收员或接受过相关的培训,或从事电梯保养或电梯安装两年以上实践工作经验, 持上岗操作证者优先考虑。

3、熟悉电梯安装流程,拥有较好的交流口才及现场管理、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适应压力工作,具有敬业精神和责任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注:

1、工作时间:5天(8:30—17:00),双休,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对于个别工种,工作时间段不定,但可以调休。

2、对于正式入职的员工,提供五险一金。

3、薪酬:2200.00-5000.00元/月(实习期内),年终发放年终奖。

4、福利:电话费、交通费、值班费、加班费另计。

5、工作地点:湖北省内(宜昌、襄阳分别设有分公司,也可以选择)

二、电梯维保人员

工作职责:

1、按照公司维保工艺规范、保养作业计划要求和电梯实际运行状况,制定合理的电梯日常维保作业计划并实施,认真填写保养作业质量记录。

2、接到电梯一般故障处理通知后及时抵达现场进行修复;接到电梯困人故障急修通知后,及赴现场进行困人救援,并检查、彻底排除故障后恢复电梯运行。

3、按时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专业技能、安全知识等培训。

要 求:

1、男性,28岁以下。

2、大专学历,机械制造、工业电气自动化、自动控制、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3、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具备钳工、维修电工、电梯安装维修工职业证书者优先。

注:

1、工作时间:5天(8:30—17:00),双休,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对于个别工种,工作时间段不定,但可以调休。

2、对于正式入职的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对于实习生提供商业保险(由公司购买)。

3、薪酬:2200.00-5000.00元/月(实习期内),年终发放年终奖;公司可提供住宿。另:每年有生日礼物。

4、福利:电话费、交通费、值班费、加班费另计。

5、工作地点:湖北省内(宜昌、襄阳分别设有分公司,也可以选择)

有意者请将学习及工作简历、自荐函、身份证明、学历证明、资历证明等资料发至以下邮箱(E-mail:mingli@smec-cn.com),合则约见,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公司电话:85783030、85773030-8007,明黎

公司地址:武汉市新华路218号浦发银行大厦18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