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合力促就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2020年03月10日 21:1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神要求,根据学校招就处《在特殊时期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电气学院积极联系企业、充分运用网络做好毕业生网上招聘和签约工作。2月2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启动了线上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由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学院合办。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1949年创建于上海,1957年内迁武汉,目前是武汉地区一家国有大型高科技通信产业集团。年前,电气学院已与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本次公司提供的岗位为装校工,电气学院的毕业生积极响应,投递简历参加远程招聘,班主任悉心指导学生简历撰写、远程面试、网上签约各个环节。经过近半个月企业学校、学生三方沟通,共有12名应届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并成功网上签约。

此次远程招聘会为电气学院疫情期间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荐、就业帮扶工作理清了思路,为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下一条:中车录用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