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暨离校管理工作会
2021年06月08日 12:3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6月4号下午4点在电气学院大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暨离校管理工作会,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副书记王金娥、18级辅导员邹晶和全体毕业年级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主持。

首先,由邹晶老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离校程序做说明,重点介绍了各班就业数据、就业派遣审核统计数据、专升本报考情况以及毕业生离校时间、离校线上线下办理程序。其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分团委书记望萍分别就毕业学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做了补充说明。

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离校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班主任要主动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和工作状态,重点关注待就业和专升本的学生,一对一地做好就业帮扶工作;二是要召开毕业生主题班会,对毕业手续办理流程做详细说明,加强安全、文明离校教育,共叙师生、同学情谊;三是真正做到以生为本,做细做实各项毕业生离校服务,确保电气学院2021届毕业生能安全、顺利、愉快离校。

最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强调,就业工作要求真务实,今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针对现有情况给予毕业生最大的帮助,从细节出发找到工作突破口,关注就业困难学生,为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与此同时,我们还要做好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工作,确保毕业生能够顺利返校,安全离校,为他们在船院的三年时光画上圆满句号,留下美好回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