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卡立方集团&皇家金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1年09月26日 16:2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4日上午10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卡立方集团&皇家金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主持,刘建新董事长带队的招聘团队一行9人参会,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通过公司宣传片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人力行政总监冯雪女士介绍了人才需求、薪酬福利、晋升通道等毕业生关注的共性问题;16级校友,公司在职优秀员工刘勇分享了其在该公司的成长过程,勉励学弟学妹们勇敢挑战自我,抓住机遇,实现自我成长;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我校优秀校友刘建新董事长为毕业生做了职业规划专题讲座。从创业经历谈到职场心态,从企业看中人才的特质谈到长远职业规划,给学生上了一堂现实主义的社会学课程,既有警醒也有激励,与会的毕业生纷纷有所触动。宣讲会结束之后,企业方组织了应聘面试。(电气学院吴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