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21:22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院相关工作、关心毕业生的发展,电气学院于6月20日下午2点半召集毕业生代表欢聚一堂,通过毕业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心声。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汇报了就业和在企业顶岗实习的情况,包括岗位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工作时长、薪酬待遇、企业文化,目前的困惑和收获的成长。冯书记和与会的老师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对学校的建议和意见,包括开展在校学生下企业实践活动,提前了解行业企业现状等。最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勉励各位毕业生:要正确认识自己,合理科学定位;珍惜人生的第一份工作,谦逊、好学,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诚实劳动、踏实工作,用双手创造美好未来;情牵母校,和母校保持紧密互动,船院在任何时候都会为大家提供支撑。也祝福2022年电气毕业学子前程似锦,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据悉,本次毕业生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走近学生、关怀学生。通过毕业生代表的传达真切地了解到广大学子的实际需求,实际解决学生的难题,找准学生的所急、所盼、所难,真正做到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电气学院 漆晓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