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20年11月13日 16:4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校企合作成果,拓宽发展空间,助力“双高建设”,11月1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吕金华、党总支副书记陈冲、机电教研室教师胡文赴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调研交流。三菱电梯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居卫明、人事部经理明黎热情接待了吕金华一行。

作为与电气学院合作多年的优质企业,三菱电梯公司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吸引了不少优秀毕业生入职,且在订单人才培养等校企合作上成效明显。

座谈中,居卫明总经理介绍了电梯行业未来发展大有可期,提出与学院共建校企合作教学基地的设想、方案,并期待有更多船院优秀学子能够加入三菱电梯公司干事创业。吕金华院长介绍了学院“双高”建设基本情况和主要发展需求,希望借助三菱电梯公司在校企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深度参与学院实训教学、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实现互利共享。

吕金华院长、居卫明总经理还就2020年职业教育周电气学院学术技能大赛活动达成了合作共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