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船电教研室到海军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交流考察
2019年05月20日 15:12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5月17日,电气学院船电教研室就海军士官定向培养的电气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到海军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进行考察交流,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船电教研室主任周民、船电专业负责人陈双全等5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考察。

图一座谈会上双方在交流a

图二座谈会上双方在交流b

海军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安排座谈会进行详细的交流。座谈会上,吕院长介绍了我们学院的现状和并提出了此次考察的目的。随后,双方就海军士官定向培养的电气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作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对此次交流考察给予了充分肯定,吕院长诚邀海军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相关人员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