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与电气学院开展项目交流活动
2019年06月10日 09:35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31日,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校陈彬总经理及周学锋经理应邀到我院开展技术合作交流。施耐德电气是法国的工业先锋之一,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法国,是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吕金华、电子信息教研室副主任胡燕妮、电气自动化教研主任周民及教研室全体成员与施耐德公司代表就电气自动化发展方向及校企合作合作方式和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施耐德公司与电气学院开展深入交流

陈彬经理向电气学院介绍了施耐德电气在助力“中国制造2015”方面做出的各项贡献和在智能船舶制造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针对船舶电气能效管理的先进技术,同时就与全国高校开展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 。

陈斌总经理与贾老师专业探讨

施耐德电气结合现有其在船舶与自动化领域的运用,对电气学院相关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就人才培养方式及实训条件建设、智能制造及1+x证书制度以及如何深度开展落实校企合作进行了重点探讨,并邀请电气学院参加该公司6月份在厦门举行的全球峰会。通过此次交流,电气学院进一步明确了电气相关专业建设方向,明晰了建设实现路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