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2019年09月06日 09:01 余帅 点击:[]


本网讯 9月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布置会在电气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布署了迎接2019级新生入学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洋主持,院长吕金华、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副院长徐鑫、办公室主任熊驰、学工办主任余帅,各年级辅导员及新生年级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洋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2019级新生录取情况,并根据学校2019年迎新工作总体安排作出部署,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提高效率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他就做好迎新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给新生及家长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二是要明确任务,注意细节,确保迎新工作各个环节的流畅进行;三是确保安全,规范有序、高效圆满地完成迎新工作。随后,与会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对迎新工作协作分工、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最后吕金华院长发表讲话,他强调各部门、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这次迎新接待工作,周密准备、相互配合,发扬船院热情周到优质的优良传统,展现船院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新生接待工作,为新学期开一个好头。(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