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诊改工作培训
2019年10月09日 15:54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院质量诊改管理工作控制程序》相关要求,提升学院诊改工作质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月30日下午四时在大会议室组织开展诊改工作培训会,对参加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四个层面诊改汇报工作的老师进行了培训。培训会议邀请质管处处长李舒燕教授作专题讲座,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参与了会议。

首先,吕金华院长结合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强调了诊改工作的重要性,对诊改汇报工作提出了“提升理念、对标争优、注重质量”的具体要求。徐鑫副院长梳理了学院诊改工作的总体部署,重点解读了双链打造、8字螺旋、质量体系等关键词。然后,李舒燕处长对全体参会教师进行了培训,详细介绍了如何构建“五纵五横一平台”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的依据和目标;“8字型质量改进螺旋”的起点、周期、预警、循环提升;诊改汇报工作优秀作品点评。

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李舒燕处长对老师提出的问题悉心解答,指点迷津,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活动,让他们明确了诊改的理念和思路,找到了方法。(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