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飞扬,活力无限——电气学院体育节运动员风采展
2019年11月21日 15:16 电气学院学工办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1月,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节圆满落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运动健儿在本次体育节引体向上比赛中表现出色,其中表现优异的便是荣获了引体向上第一名的18430班何金龙和获得第二名D18423班的朱邦林两位同学。

据了解,这两位同学之所以能在比赛中获得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他们背后的努力与付出。大一的引体向上第六名,不仅没让何金龙就此打住反而让他多了一个目标,在追求目标的路上是不断的训练,努力和坚持,从小体弱多病的朱邦林在坚持不懈训练中,不但练就了强壮的身体,而且在比赛中还获得了奖也为电气学院争光。

246EF

体育精神难能可贵,18430班何金龙发表了获奖感言总结几点:循序渐进,给自己一个适应的过程;坚持下去,健身不是一时的事,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不能半途而废;要有信念,不服输的精神,同时也要相信自己。

293C0

D18423班朱邦林在采访时表示,很荣幸获得这次比赛第二名,感谢学校组织的这次体育节,因为它使我们更加热爱运动,每天坚持锻炼,从体弱多病,到后来慢慢的锻炼,习惯锻炼,养成了每天做引体向上习惯,每天早上都在大操场的单杠拉引体向上。

18430班何金龙和D18423班朱邦林在对学弟学妹们寄语中说道:不要宅在宿舍,有空一定要多出去锻炼身体,有了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学习,以后才能更好的工作,保持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来面对生活中的风雨,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电气学院新闻采编部 林春肖 江振华 毕晓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