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上汽通用汽车订单班”组班仪式
2019年11月29日 10:10 电气学院学工办 点击:[]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2:00,“上汽通用汽车订单班”组班仪式在电气学院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仪式的有上海通用汽车HR高级经理彭亦周,招聘经理席美伊,招聘专员郭梦怡,BP专员朱欣荣,电气学院优秀毕业生张冠,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电气学院副院长徐鑫,轨道交通机电专业负责人贾玉柱,电气学院19级辅导员杨露以及全体订单班学员。组班仪式由王洋副书记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对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各位领导和同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订单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1、在校阶段,需认真学习,学好专业课程和学好企业课程;2、顶岗实习阶段,要吃苦耐劳,虚心好学;3、毕业入职后,必须踏实肯干,谨记“既来之,则安之”。随后,校企双方代表签订订单班协议书。

然后,彭亦周经理代表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并与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最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企业专家向订单班学员讲解企业文化并进行首次授课。

“上汽通用汽车订单班”是我院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的首次合作,本次校企合作为我院城市轨道交通机电专业建设和学生定向培养提供了新模式。(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