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9年12月20日 10:22 电气学院学工办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2月16日,电气学院在操场举行本学期的第二次升旗仪式。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党总支副书记王洋、全体辅导员及18级、19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1DE3B

165FF

上午7点15分,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接着由国旗班的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国旗伴随着《国歌》冉冉升起,同学不禁跟随着歌曲,唱起国歌。伴随着激扬、雄壮的国歌声,鲜艳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冉冉升起,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高高飘扬。电气学院全体师生肃立注目,见证了这一庄严的时刻。

19CDC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作国旗下的讲话,他从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出发给同学们做期末总结,希望同学们能端正态度,摆正心态,深刻反思,明确方向。同学们要严于律己,遵规矩成方圆,克服慵懒散漫,为在学期末中取得理想成绩不断努力。7点30分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井然有序的离开了操场。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弘扬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了“红色军工”的校园文化,也为广大学生确立了明确方向----奋发向上,做更好的自己!(电气学院新闻采编部 蔡振铖 毕晓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