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电气学院学子坚守岗位抗击疫情举动受赞扬
2020年03月02日 20:22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在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全国共同抗击疫情之际,更有大批大学生志愿者冲锋在前,用青春构筑起一道道坚实的防疫城墙,其中就有我电气学院学子的身影,愈是艰险,他们愈是迎难而上。

17431陈宇,最美保利物业人。

作为一名有责任心的武汉保利物业的人员,他顶风冒雨在小区里巡逻、在站岗、维护环境卫生、消毒、张贴防疫宣传海报。在口罩断货,居民们不能出门的时候,他主动帮助独居孤寡老人买药、送爱心菜上门,还每日关注物业居民们的群消息,做到有问必答,并耐心的帮助居民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问题。他的坚守,受到了小区居民的感谢,大家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致敬“最美保利物业人”陈宇。

17432周国良,坚守志愿者岗位。

防疫攻坚战的“冲锋号角”吹响以后,周国良就义无反顾的冲向了防疫第一线,在武汉的一家医院做志愿者,主要负责帮病人指路,引导病人去相应的病房和找到指定的医生。据张国良说,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还有像17401王还旌同学一样向武汉市捐款、捐物的默默奉献者。

这一群冲锋在前的船院青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优良的精神面貌,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我们坚信只要众志成城,大家一定会顺利渡过难关。(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毕晓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