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技能高考准备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23日 11:30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20日,学院在电气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湖北省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类技能高考专题工作会,会议由肖亚明副院长主持,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类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肖亚明副院长听取了各专业大类负责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技能高考工作准备进展情况。并就大家在考试准备中困难给予答复,最后肖亚明副院长针对技能高考命题及组考工作做提了工作要求。

肖副院长强调,2020年技能高考工作,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必将对命题和组考工作带来很多的困难,各项工作负责人要认识到做好周密准备的工作重要性,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规划,结合湖北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湖北省高考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周密准备是确保工作顺利的关键因素。工作中要求各工作组结合中职学校网上教学情况,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高工作水平。结合疫情防控做好考试组织准备工作。结合信息化发展要求,做好考试相关信息化工作,确保考试平稳安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