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同心战“疫”,合力促教——电气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30日 11:52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24日上午九点,电气学院通过QQ平台组织召开教学、学工联合会议,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班顶岗实习工作与就业、专升本帮扶计划。会议由副院长徐鑫主持,书记冯常奇,副书记王洋,教学办公室、学工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徐鑫对疫情防控期间电气学院毕业班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他指出,电气学院遵照学院党委总体部署,根据防疫形势,前后发布了三期“顶岗实习注意事项”,发动顶岗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共同应对特殊时期顶岗实习工作。通过顶岗实习平台,在线收集表,问卷调查等形式,多渠道展开信息收集与数据整理,全面掌握顶岗实习学生动态。针对复工复产期间学生顶岗实习指导工作,徐鑫强调,教学、学工应双管齐下,加强与学生、家长、企业之间的联系,确保实习学生的防护工作安全到位。

随后,王洋介绍了目前毕业班就业形势及就业帮扶工作。针对目前就业形势的困难局面,提出了具体详细的解决方案,从网络应聘,应征入伍,创业扶持,专升本帮扶等多方面多途径开展工作。

最后,参会教师积极讨论,为学院工作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特殊时期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多关心关怀学生,合力战“疫”,共度时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