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平稳有序推进2020届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
2020年06月20日 12:0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动员会的相关精神,做好电气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电气学院通过召开线上工作协调布置会,以“事前需求采集、事中视频确认、事后拍照留痕”的方式完成毕业生宿舍物品整理,稳妥推进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

为把本次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做好,电气学院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制定了详细方案,于6月12日上午10点,线上召开了所有参与行李打包人员工作协调会,对该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参会的除了电气学院的所有班主任、党员同志及老师外,还有电气学院“463”联系单位公共课部、纪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的党员同志。会上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介绍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的整体思路,党总支副书记王洋详细介绍了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17级辅导员李恺对学生宿舍分布及任务分配情况做了补充说明,会后所有毕业年级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对毕业生离校行李打包工作进行了动员。

6月14日上午8点,行李整理工作正式开始,以班级为单位,2至3名老师完成全部不返校学生行李整理工作。在行李整理过程中,老师们克服了自身困难参与其中,有的老师家中还有老人小孩需要照顾、有的老师还有技能高考的准备任务,但是在为学生服务的过程中仍然保持着耐心细心,比如在整理17401班宿舍时,公共课部田恩泽老师找到了学生夹在书本中的一百元现金,学生在视频中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正因为有学生的配合和老师们的辛勤工作,电气学院毕业生行李整理工作才能平稳有序的推进。整理仍在进行中,相信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不久之后,一件件行李伴随着老师们的祝福将会送达毕业生的手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