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武汉市中职学校电类技能高考总结交流会暨武汉市电子信息教研中心组教研活动在我院隆重举行
2020年10月21日 16:1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促进中高职教育衔接发展研究,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提升电类教师的专业能力,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经研究决定召开武汉市中职学校电类技能高考总结交流会暨武汉市电子电工教研中心第一次教研活动工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

19544

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实训教研室主任李秉玉、市教科院领导范忻、中心组成员易法刚、胡峥等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冯常奇书记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简要的介绍了武汉船院及电气学院的基本情况,充分的表达了今后与中职兄弟院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入开展合作的愿望。会上,与会人员就学校及本专业技能高考班基本情况、近三年技考成绩情况;技能高考班3年教学计划安排;专业教师师资及使用专业教材(教辅)和实训情况;现在三年级在校生人数及备考计划、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1F5EB

本次教研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有利于改进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有利于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有利于促进中高职教育衔接,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讨论平台。在电气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本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