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电气电子类技能操作考试监考(考评)员培训
2021年04月12日 17:1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确保2021年电气电子类技能高考顺利进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别于4月7日14:00、16:00,4月8至9日14:00在实训大楼905室,组织召开电气电子类技能操作考试监考(考评)员培训,培训共计四场。

在首场培训中,纪检监察室主任管大为、电气学院班子成员、考务人员、电气学院监考(考评)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电气学院副院长徐鑫就技能操作考试监考(考评)员工作注意事项、考试流程及内容要求作通报。

实训教研室主任李秉玉就考试中评分细则作通报。

管大为就技能高考组织工作纪律要求作通报。他提到,技能高考期间,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技能高考工作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各相关部门要严守纪律红线,做到“十不准”;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将强化监督执纪,对工作人员失职失责和违纪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严肃追责问责。(电气学院 吴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