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青春•梦想启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毕业季线上系列活动
2020年06月18日 12:2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送别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于2020年6月3日至15日举行了以“感悟青春·梦想起航”为主题的毕业季线上活动。活动分为三个板块:毕业寄语、毕业祝福以及毕业留影。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收到了很多毕业生写给学弟学妹的话,也收到了学弟学妹给毕业生的祝福,还收到了很多难忘的照片。其中,17410班毕业生董环昕同学写道:“大学期间我很敬佩刻苦学习的同学们,他们是真正的智者和勇者,在别人选择荒诞的时候他们仍然在追求智慧和学术,尝过了别人将来会尝的苦,甜也会比别人来的早且浓,希望学弟学妹都能将学习放在首位”。

“勇敢的面对挫折和失败,相信时间的沉淀,你的努力不会白费,相信自己总会拥有美好的人生”是18431班李克烨对即将毕业的学长们的祝福。

19411班江春林在写道,“相信学长学姐们已经准备好了‘锋利的工具’,迈着坚定的步伐去开创属于你们的‘新世界’,张开你们翱翔的翅膀,追逐你们的理想,荡起快乐的双桨,迎接希望”。

19430班田光辉写道,“望学长学姐们早日适应社会,海阔任鱼跃,天高任鸟飞”。

18431班王成希望学长学姐用青春燃起年轻的光华,为梦想起航。成功的路上铺满荆棘而又充满希望,用勤奋装点未来,用拼搏打磨事业。希望毕业生们感悟奋斗的青春,装点梦想即刻起。

青春易逝,不负韶华,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与毕业生的交流,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电气学院新闻采编部 林春肖 毕晓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