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生讲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0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
2020年06月20日 12:28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根据院团委通知的要求,电气学院分团委于2020年6月13日晚七点,开展了以“理论学‘习’我来讲”为主题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百生讲坛”优秀主持人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以QQ视频会议的形式展开,由分团委实践活动部夏弯弯主持,分团委书记望萍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李兴鹏、各部门负责人、各年级团支书代表,各优秀团员代表等参与评分。

活动开始,由18451班卢芸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自己的抗疫故事。他说“用奉献擦亮青春的底色”是对青年志愿者的写照,很荣幸能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帮助国家,感恩祖国,回报社会。卢芸琦结合亲身经历述说他的战疫故事,无不流露出真情实感。19412班郭凤云在演讲中紧紧围绕着责任二字,“没有做不好的事,只有不负责任的人”,对家人的责任,对单位的责任,对社会的责任,每个人都要为自己所做的一切负责。18、19级选手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演讲内容新颖、引人入胜。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三等奖的是18451卢芸琦、19442夏弯弯、19462张非三名同学。19412郭凤云、19423童顺两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19411陈芳菲同学以优秀的演讲内容、深厚的语言功底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百生讲坛主讲人评选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供了理论学“习”的机会,进一步在基层团组织中深化了“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电气学院新闻采编部 林春肖 陈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