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植行动,构建美丽校园——电气学院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2019年05月16日 10:38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引领同学们构建一个绿色、美丽的校园。5月13日中午12:00,电气学院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在博海广场拉开了序幕。本次绿植领养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等机构共同发起,电气学院网络媒体运营中心主办,此次活动面向船院全体学生。

为了保障活动的顺利展开,当天上午电气学院的志愿者们就在博海广场上搭建帐篷、搬运绿植盆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中午12:00伴随着清脆的下课铃声,同学们迫不及待的来到博海广场参与此次绿植活动,想亲身体会育养绿植的过程。随着时间的推移来到博海广场参与活动的同学也越来越多,不到一小时几百株绿植都已发送完毕。志愿者们在发放绿植时也不忘传授一些种植经验给同学们,希望绿植可以和同学们一样可以卓越成长。此次绿植领养活动不仅仅是为了让同学们感受下亲手种植绿植的过程,更希望同学们能在领养、种植的过程中能提升自我的环保意识与责任感。

此次绿植领养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实践平台,激起了同学们对绿植、环保的热爱,有利于同学们积极投身于绿色、环保建设活动中去,为绿色环保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电气记者团 蔡振铖 邹晓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