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电气学院开展学生干部期末工作总结会
2018年12月29日 10:40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8年12月28日下午四点,电气学院于大会议室开展学生干部期末工作总结会。此次会议围绕三个议题展开:一是总结本学期学期工作,二是反馈工作中的问题并交流解决措施,三是对下学期工作的规划。本次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老师主持,望萍老师以及17级分团委和学生会全体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分团委副书记甘琳同学总结了本学期学生工作有青马工程培训、学干培训、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科技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等等。随后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部长踊跃发言,总结了部门学期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随后望萍老师作了总结发言,进一步总结了电气学院团学工作,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供了一些指导思路,望萍老师希望同学们下学期能计划一些贴近专业的特色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洋老师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重视思想品德建设,勤于思考,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要有勇于创新勇于开拓的精神,成长电气学生学生骨干力量,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电气记者团 胡志鹏 毕晓琴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