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团支书座谈会
2018年12月28日 10:50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8年12月26日下午四点,电气学院于5310教室举行团支书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围绕两个议题展开:一是总结学期工作,二是反馈工作中的问题并交流解决措施。本次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老师主持,望萍老师和邹晶老师以及18团支书、副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团支书和副团支书踊跃发言,其中各个班级团支书总结了本学期同学们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一是上课部分同学玩手机导致听课质量不高,二是参与集体活动积极性不太高,三是班级凝聚力不足。其中,18421班的副团支书王文奇同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以自己所在的班级为例提出了以课前交的手机数量来记考勤,提高同学们听课质量,他表示在实施了此方法之后,18421班的听课质量有了显著的提高。随后18422班团支书陈国僖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经历,作为班级的团支书应该准确定位、勇于承担责任。

随后望萍老师和邹晶老师分别作了总结发言,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出了一些解决方法方面的思考。本次座谈会结束时,王洋老师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多加交流,勤于思考,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再接再厉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带动同学们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要荒废大学的美好时光。(电气学院 胡志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