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班风、端正学风------电气学院开展团支书训练营之交流讨论活动
2018年12月14日 10:4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抓好班风,端正学风,电气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六点在5404教室开展以“班团干部如何促进优良班风、学风的养成”为主题的团支书训练营之交流讨论活动。此次活动由电气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李著名主持。

会议开始,望老师讲述了班集体建设最重要的就是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一个班级的班风学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班级整体建设和学生个人发展。团结文明、积极向上的班风和严谨刻苦、勤思善问的学风是每个班集体努力的方向。紧接着,各班团支书阐述了各班的班风学风建设情况,接下来,分组讨论各班班风、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最后进行探讨,讨论出应对问题的有效措施,与会同学积极发言、集思广益,整个会议氛围非常热烈。

最后,主持人李著名同学向大家进一步强调班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表示班风学风是一个班级所有成员素质的综合体现。只有形成良好的班风和学风、才能建立一个团结、活泼、文明、进取的班集体,才能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勤学、善学、乐学、好学’的良好局面。(电气记者团 吴贤 黄宏波 邹晓文)

关闭